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投资如何在顶部和底部形成时获利?

时间: 2014-02-10 14:34:59 来源: 金投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炒外汇在多头趋势结构中,应以多头底做为多头趋势是否成立的第一信号和依据,当多头底成立时,意味着多头趋势的展开。(3)在空头趋势结构中,应以空头顶做为空头趋势是否成立的第一信号和依据,当空头顶成立时,意味着空头趋势的展开。

  一、多头顶底概念描述

  (1)多头底:当前的底大于先前的底。

  (2)多头顶:当前的顶大于先前的顶。

  (3)强势多头底:当前的底大于先前的底,并且大于先前的顶。

  (4)弱势多头底:当前的顶大于先前的底,但小于先前的顶。

  二、空头顶底概念描述

  (1)空头底:当前的底小于先前的底。

  (2)空头顶:当前的顶小于先前的顶。

  (3)强势空头顶:当前的顶小于先前的顶,并且小于先前的底。

  (4)弱势多头顶:当前的顶小于先前的顶,但大于先前的底。

  三、水平顶底概念描述

  (1)水平顶:当前的顶与先前的顶相等或相似。

  (2)水平底:当前的底与先前的底相等或相似。

  外汇投资必须指出,顶底形态及相关描述是最常見最基本的概念,但对于顶底规则的应用乃至趋势结构的分析都是重要的.此外還需要注意的是:顶底是外汇交易市场结构理论技术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很强的独立性,但在进行趋势结构分析时,决不可孤立地运用该规则完成所有的结构分析,必须与其它技术规则有机地结合进行综合分析。

  (1)炒外汇在多头趋势结构中,应以多头底做为多头趋势是否成立的第一信号和依据,当多头底成立时,意味着多头趋势的展开。

  (2)在多头趋势结构中,应以多头顶做为多头趋势是否延续的重要信号和依据,当多头顶成立时,即可初步确定多头趋势将延续,反之,当多头顶不能成立时,即意味着多头转势的发生。

  (3)在空头趋势结构中,应以空头顶做为空头趋势是否成立的第一信号和依据,当空头顶成立时,意味着空头趋势的展开。

  (4)在空头趋势结构中,应以空头底做为空头趋势是否延续的重要信号和依据,当空头底成立时,即可初步确定空头趋势将延续,反之,当空头底不能成立时,即意味着空头转势的发生。

  (5)顶底形态成立的特征是:形成一个明显的反向的波段拐点或转势点。

  (6)外汇买卖必须结合平衡规则、波段规则等技术规则对多空趋势结构综合研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投外汇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