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4年全国海关关长会议召开 部署10项重点工作

时间: 2014-01-27 10:5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2014年全国海关关长会议日前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思路,部署今年工作。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作题为《全面深化改革 开创海关工作新局面》的主题讲话。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2014年全国海关关长会议日前在京召开。 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部署了2014年10项重点工作。

  据介绍,海关总署2014年10项重点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建设法治海关;加快推进监管创新;不断深化综合治税;保持打私高压态势;主动服务开放战略;加大科技和装备创新;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廉洁型海关建设;继续完善综合保障。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思路,部署今年工作。

  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作题为《全面深化改革 开创海关工作新局面》的主题讲话。于广洲总结了2013年全国海关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海关改革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稳定外贸增长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刻认识海关自身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深化海关改革的目标和重点。

  会议明确了2014年海关工作总体思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深入践行“四好”总体要求,务实推进“五型”海关建设,以执法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凝聚共识,稳中求进,全面提升把关服务水平,以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和区域通关一体化等为重点,改革创新,强化统筹,优化机制,提升治理能力,以加强纪律性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准军事化海关纪律部队建设,更好地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服务。

  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编办、国务院法制办、国务院研究室、武警总部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