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快递“四大”看好中国新兴市场

时间: 2014-01-22 15:25:04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在国内电商跨界加速布局快递业务的同时,全球四大快递巨头也在加速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在长沙市有关负责人看来,长沙承东启西、连南通北,是沪昆、京广高铁交会点,拥有中部地区最大航空港,交通优势明显。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运)在国内电商跨界加速布局快递业务的同时,全球四大快递巨头也在加速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日前,美国联邦快递(FedEx)、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敦豪航空货运公司(DHL)、TNT等全球四大主流快递企业率团在长沙进行投资环境考查,并表示看好长沙未来物流业的发展。

  有统计数据显示,FedEx、UPS、DHL、TNT四家快递企业占据了中国国际快递业务75%的市场份额,每天国际快递单量达3000万件。

  目前,除了UPS外,其他三家都在长沙设立了分公司。四家企业介绍了其在长沙的增资扩产计划,一致看好长沙物流业的发展前景。

  在长沙市有关负责人看来,长沙承东启西、连南通北,是沪昆、京广高铁交会点,拥有中部地区最大航空港,交通优势明显。

  长沙市目前共有物流企业500余家,其中年物流收入过10亿元企业7家,年物流收入过2亿元企业15家。

  (王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