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关总署:会同十部门联合打私破案超千起

时间: 2014-01-27 11:00: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海关总署21日通报,在去年海关总署会同十部门开展的打击走私联合行动中,全国海关共立案侦办走私犯罪案件1063起,其中涉税案件470起,案值174.2亿元,涉嫌偷逃税额43.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4%、1.3倍和2.2倍,涉嫌偷逃税额千万元以上重特大走私犯罪案件34起。

  海关总署21日通报,在去年海关总署会同十部门开展的打击走私联合行动中,全国海关共立案侦办走私犯罪案件1063起,其中涉税案件470起,案值174.2亿元,涉嫌偷逃税额43.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4%、1.3倍和2.2倍,涉嫌偷逃税额千万元以上重特大走私犯罪案件34起。

  去年7月至12月开展的此次打私联合行动是继1998年和2003年后,我国在全国范围内又一次大规模的打私行动,打击重点包括固体废物以及珍稀动植物走私、重点涉税商品走私、毒品、武器弹药走私及资源性产品出口走私及骗取出口退税等违法行为。(记者沈玮青)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