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美国腰果奶酪含沙门氏菌致美14人患病

时间: 2014-01-27 10:54:40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网显示,1月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已有3个州报告了14例感染斯坦利沙门氏菌病例。相关产品保质期至2014年4月19日,曾在北加州、北内华达州天然食品商店和萨克拉门托县农贸市场销售。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李彦增)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网显示,1月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已有3个州报告了14例感染斯坦利沙门氏菌病例。大多数患者来自加利福尼亚州(85%)。3个州的病例分布为加利福尼亚州12例、内华达州1例、怀俄明州1例。25%的患者已经在入院就医。无死亡病例报告。联合调查指出西萨克拉门托The Cultured Kitchen公司生产的腰果奶酪很有可能是此次疾病暴发的原因。

  此前,该公司已经因沙门氏菌污染主动召回其生产的多个风味的腰果奶酪产品。相关产品保质期至2014年4月19日,曾在北加州、北内华达州天然食品商店和萨克拉门托县农贸市场销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彦增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