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陕西保险业“十大典型理赔案件”揭晓

时间: 2014-01-20 13:26:29 来源: 中国保险报  网友评论 0
  • 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延安分公司高度重视,本着“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理赔原则,积极开展查勘定损工作,并最终向果农支付赔款金额1725万元。最终经与被保险人确定,本案理赔金额为822.8万余元,中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于2013年12月27日将保险金付给被保险人。

\

王雨婷

  日前,由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评选的2013年陕西保险业“十大典型理赔案件”正式揭晓,本次评选引入监管单位、行业协会、主流媒体及保险公司代表参与,根据理赔案件的赔款金额、代表性和影响力等综合评出。案件涉及的险种包括企财险、机动车辆险、重疾险、意外险、信用保险和农业保险等,最高赔付金额达1725万元。

  一、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政策性苹果保险理赔案件

  2013年,人保财险延安分公司承保了黄陵、洛川两个区县的87801.2 亩苹果。

  2013年5月至10月,延安市黄陵、洛川因强对流天气多次遭受冰雹、风灾袭击,造成两个县区的46469.9亩果园受灾。

  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延安分公司高度重视,本着“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理赔原则,积极开展查勘定损工作,并最终向果农支付赔款金额1725万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