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4年中小企业数据中心开销将猛增

时间: 2013-12-30 13:32:20 来源: 中关村在线  网友评论 0
  • 根据分析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最新公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在未来一年,全球中小企业在数据中心服务上的开销将增加18.39%。“说实话,我很惊讶增长的数字这么低,”Cattini在谈到这个调查结果时说道,“企业希望托管一切,这是全托管服务的概念。

  根据分析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最新公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在未来一年,全球中小企业在数据中心服务上的开销将增加18.39%。

  然而,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分销商表示,这个数字比他们所看到的要少得多,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开始选择转移耗时的数据中心管理任务到第三方服务供应商。

  Research and Markets称其18.39%的增长预测是基于企业对基础设施和设备的迅速增长的需求。Autotask首席执行官Mark Cattini表示,他认为Research and Markets的预测并不是很准确,鉴于中小企业云计算市场的迅速扩张。

  “说实话,我很惊讶增长的数字这么低,”Cattini在谈到这个调查结果时说道,“企业希望托管一切,这是全托管服务的概念。”

  Cattini认为,明年50%的增长将是一个更准确的数字。他预计这种增长在未来三到五年将“腾飞”,随着物理服务器“寿终正寝”,企业将选择用基于云的替代品来取代它们。

  谷歌等公司已经投入大笔资金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该公司在其第二季度财报中表示,谷歌在其财年第二季度投入了16亿美元在数据中心。

  Autotask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Patrick Burns表示,从内部部署基础设施到云计算基础设施的消费转变主要源自于对成本和增长的可扩展性的实际考虑。

  Burns说道:“这原本是一个辩论:云计算vs内部部署,但现在这已经不是辩论,这是一个实际的讨论。”

  数据中心开支的增长给渠道带来了巨大的机会,特别是托管服务供应商。Ingram Micro公司云计算和托管服务主管Jason Bystrak表示,这对托管服务供应商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来增加收入和转移更多客户到云计算中。

  Bystrak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最终用户IT部门转移到云计算中,他们将需要托管这些解决方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