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29个国家和地区进口食品不合格

时间: 2013-12-13 14:20:54 来源: 食品产业网  网友评论 0
  •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昨日公布的10月份进境不合格食品名单,共检出不合格进口食品194批次,涉及18类产品,包括统一等知名企业,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据悉,不合格产品主要是酒类、粮谷及制品类和糕点饼干类,不合格原因主要为品质、食品添加剂和微生物污染等项目。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昨日公布的10月份进境不合格食品名单,共检出不合格进口食品194批次,涉及18类产品,包括统一等知名企业,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不合格产品主要是酒类、粮谷及制品类和糕点饼干类,不合格原因主要为品质、食品添加剂和微生物污染等项目。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对以上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均采取了退运或销毁等措施,未进入国内市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食品产业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