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俄拟放开出口商采用国际出口保理业务限制

时间: 2013-11-29 14:00:32 来源: 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网友评论 0
  • 据11月27日俄公报报道,俄财政部已拟定法案,允许俄出口商采用国际保理业务,有关法案待提交杜马审议。在国际保理业务中,出口保理较难操作,如该项法律能通过,国际保理业务一年内可增长70%,也会大大提高应用保理业务出口商的数量。

  据11月27日俄公报报道,俄财政部已拟定法案,允许俄出口商采用国际保理业务,有关法案待提交杜马审议。目前俄法律规定,禁止俄出口商与保理商进行外汇交易。专家表示,根据保理公司协会统计,今年1-9月国际保理业务仅占市场份额2.2%,其余均为国内保理业务。在国际保理业务中,出口保理较难操作,如该项法律能通过,国际保理业务一年内可增长70%,也会大大提高应用保理业务出口商的数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