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微外贸企业享出口信用险补贴

时间: 2013-11-28 16:27:29 来源: 大众日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青岛市财政筹措资金2500万元,支持中小微外贸企业投保出口信用险,扶持资金额度较上年增长25%。对非小微外贸企业,属农产品、纺织品行业的企业按不超过其实际投保费用的30%给予补贴,其他行业的企业按不超过其实际投保费用的20%给予补贴。

  本报青岛讯 今年,青岛市财政筹措资金2500万元,支持中小微外贸企业投保出口信用险,扶持资金额度较上年增长25%。到目前,共有879家外贸企业享受该项补贴,其中小微外贸企业614家。

  小微外贸企业投保短期出口信用险,在保险公司投保费平均费率下调至0.15%的优惠基础上,市财政对其实际发生的保费自2012年起连续3年给予补贴,其中2012年补贴100%,2013年补贴60%,2014年补贴30%。对非小微外贸企业,属农产品、纺织品行业的企业按不超过其实际投保费用的30%给予补贴,其他行业的企业按不超过其实际投保费用的20%给予补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