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亚洲太和:外汇投资将成未来趋势

时间: 2013-11-29 15:07:13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夏季的炒金一役将“中国大妈”推上了国际舞台,然而,随着国际金价的一波波下行,“中国大妈”完胜华尔街的传奇逐渐成为一个冷笑话。面对着风起云涌的国际经济形势,个人投资理财正在呼唤着一个全新时代的到来,走出盲目随机的投资误区,已经成为投资理财的必然趋势。

  今年夏季的炒金一役将“中国大妈”推上了国际舞台,然而,随着国际金价的一波波下行,“中国大妈”完胜华尔街的传奇逐渐成为一个冷笑话。面对着风起云涌的国际经济形势,个人投资理财正在呼唤着一个全新时代的到来,走出盲目随机的投资误区,已经成为投资理财的必然趋势。作为国内投资理财领域中起步较早的王先生,就亲身经历了在投资大潮中的起起伏伏……

  个人投资理财时代的没落

  2007年,中国股市以势不可挡的趋势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牛市,各式逼空式的上涨不断刷新着各项纪录,股指、成交量、开户数连创新高,越来越多的国人高歌着投身其中……在气势如虹的“全民炒股”中,在深圳从事外贸服装生意的王先生收获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初次品尝到投资理财甜头的王先生从此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炒股之中,当然也毫无意外地在随后的“牛市”泡沫中损失惨重。

  个人投资理财的未来在何方?王先生很快意识到了自身在专业投资领域中的不足,转而选择与拥有国家AA类别市场交易营业资格的国家权威投资交易平台——香港亚洲太和金融有限公司合作。在亚洲太和资深金融专家的科学指导下,王先生先后投资了股票、黄金、等多个领域,在动荡不平的投资市场中取得了较大的收益。在今年夏天“中国大妈”引爆的炒金潮中,王先生并没有盲目出手,而是听取专家的建议,选择了当时形式不太明朗的外汇投资,至今已经收益颇丰。

  在王先生看来,在日益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下,个人投资理财并不是稳妥的方式,选择国内权威的金融投资机构才是大势所趋。这一观念正代表着中国新一代投资者的全新蜕变。

 

  2013年,美国债务危机成为世界经济舞台上的标志性事件,它一方面成为世界经济动荡的导火索,另一方面也促使大量资金从风险投资中退出,投身到较为稳妥的黄金和现金市场之中。

  十月以来,人民币汇率出现了加速升值的趋势,其对美元汇率连续突破6.11、6.10、6.09,已经逼近6.08,其全年增长率达到了3%,外汇投资正在成为一个崭新的趋势。据亚洲太和业内专家预计,明年全年人民币的走势依旧以升值为主,外汇投资将成为国内投资的一大主流。这让王先生等投资者信心百倍。在预期人民币继续升值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国人在家庭资产投资中增加了外汇的配置。与此同时,专家也提示,随着市场自由开放与国内外联动的日益活跃,要想保证自己的资产时刻处于增值状态,一定要及时关注美元、欧元及人民币的汇率变动,走稳妥投资之路。而多元化投资也将成为今后的一大主流。

  时至今日,酷爱投资的王先生在亚洲太和的专业指导下获得了较高的收益。同时,已经深谙规避投资风险的他也采取了外汇投资为主兼顾其他投资的策略,确保投资理财的稳妥性与较高收益。从王先生等日益成熟的投资理财群体来看,中国的投资理财市场正在从个体化走向科学化之路,以香港亚洲太和金融有限公司为首的权威机构也将成为个人投资理财的最大助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