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央行:2014年1月起将终止住房贷款补贴

时间: 2013-12-02 13:19:4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网友评论 0
  • 11月29日,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数据显示,英国11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同比上涨6.5%,高于预期值6.0%,同时高于去年同期5.8%的涨幅,创2010年7月以来最大涨幅。而英国央行11月29日公布数据显示,10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升至6.77万件,创2008年2月以来新高;央行抵押贷款额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2.23亿英镑。

  11月29日,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数据显示,英国11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同比上涨6.5%,高于预期值6.0%,同时高于去年同期5.8%的涨幅,创2010年7月以来最大涨幅。

  对此英国央行方面表示,住房市场增长的同时伴随住房价格大幅上涨以及家庭负债进一步扩大,金融系统风险随时可能增强,将从明年1月起终止地住房市场提供政策支持。

  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认为,英国房价持续走高,销量稳步攀升的直接原因是政府信贷支持。据了解,目前英国的按揭利率已从去年较低水平进一步下降。而英国央行11月29日公布数据显示,10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升至6.77万件,创2008年2月以来新高;央行抵押贷款额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2.23亿英镑。

  同日,英国央行金融政策委员会发布《金融稳定性报告》表示,将对2012年8月推出的鼓励银行向家庭和企业放贷的“融资换贷款计划”(FLS)进行全面修订,从明年1月1日起,银行新发放按揭抵押贷款将不再享受政府补贴;面向小企业贷款的资金补贴仍将继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