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供应链金融平台上线

时间: 2013-11-20 15:11:49 来源: 天津日报  网友评论 0
  • 据内部人士介绍,光大银行在线供应链金融平台以技术手段把跨部门、跨条线的产品、流程以及服务进行了整合,实现了客户在此平台上能够享受对公业务所涉及的全部服务类型,为客户的不同经营阶段提供个性化的线上全程融资。

  此次光大银行(601818,股吧)推出的供应链金融平台依托自主研发平台(POIN)技术架构进行构建,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以产业链中小微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多方合作共同构筑 “N+1+N”产业链电子化流程化的互联网服务生态环境,重塑智能化供应链业务,实现端到端的直连通道和实时的交易处理,对内打通了多个产品系统,对外对接供应链中包括核心厂商、电商平台、物流企业以及第三方平台在内各主体的企业内部信息系统,构建出全程直通、高效处理的网络化服务体系。据内部人士介绍,光大银行在线供应链金融平台以技术手段把跨部门、跨条线的产品、流程以及服务进行了整合,实现了客户在此平台上能够享受对公业务所涉及的全部服务类型,为客户的不同经营阶段提供个性化的线上全程融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