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机构:三季度中国中小企业B2B营收达52.5亿

时间: 2013-11-22 16:34:55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艾瑞咨询最新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中国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市场营收达52.5亿元,环比增长5.8%,同比增速提升至22.9%。艾瑞咨询表示,随着B2B电子商务渗透率的提高和各家企业需求的差异化发展,未来B2B电子商务的发展模式和服务类型将更加多元化。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马岩)艾瑞咨询最新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中国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市场营收达52.5亿元,环比增长5.8%,同比增速提升至22.9%。总体而言,市场持续回暖、稳步发展。

  艾瑞咨询认为,三季度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市场回暖主要有两方面原因:第一,从宏观经济环境来讲,世界经济大环境有所改善,需求增加,中国国内经济也企稳向好,内外利好因素共同促进了市场发展;第二,从企业自身来讲,今年以来,许多B2B电子商务运营商纷纷整合大数据资源,不断丰富服务内容,转变盈利模式,通过转型升级提升自身竞争力。

  艾瑞咨询表示,随着B2B电子商务渗透率的提高和各家企业需求的差异化发展,未来B2B电子商务的发展模式和服务类型将更加多元化。首先,大数据应用是该市场的发展方向之一,运营商可以通过深挖,整合用户的信息资源,提供精准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其次,供应链融资担保服务是各运营商的重点发力方向,许多中小企业卖家都有融资需求,融资担保服务或将成为运营商最有竞争力的资源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岩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