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光大昆明分行与云南商业保理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 2013-11-14 11:52:39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10月23日,由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鑫银国际保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商业保理与行业发展(昆明)论坛在云南海埂会堂举行。随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韩家平以及鑫银国际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军分别发表了商业保理的主题演讲。

  10月23日,由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鑫银国际保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商业保理与行业发展(昆明)论坛在云南海埂会堂举行。

  会上,由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鑫银国际保理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上海鑫城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获得揭牌,标志着云南省第一家专业从事商业保理金融服务的企业正式成立。云南城投集团总裁暨上海鑫城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猛首先介绍了鑫城商业保理公司成立的情况以及公司今后将为云南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开辟融资发展新路径的重要战略意义。在开幕式上,商务部综合司副司长汪闻勇指出,商业保理在我国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商业保理所具有的贸易融资、销售分户账管理、应收账款催收及信用风险担保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功能,能帮助企业提前获得发展所需资金。随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韩家平以及鑫银国际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军分别发表了商业保理的主题演讲。

  为促进商业保理在云南省的发展,契合中小企业融资需求,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共同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张晓丽代表昆明分行与上海鑫城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签订了3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