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日本央行高层称增税将带来超乎预期风险

时间: 2013-11-14 15:36:41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网友评论 0
  • 据日本共同社11月13日报道,日本央行审议委员宫尾龙藏13日在长野县松本市召开记者会,就2014年4月上调消费税税率的影响表示,“存在超乎我们预期的经济下行风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1月13日报道,日本央行审议委员宫尾龙藏13日在长野县松本市召开记者会,就2014年4月上调消费税税率的影响表示,“存在超乎我们预期的经济下行风险”。他同时指出,要想缓和增税对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努力摆脱通缩很重要。

  他表示,若日本央行和政府为实现2%通胀目标切实协调,能在2014年度内使通胀率超过1%的话,“即使出现增税以外的经济下行风险,也能促使其减退”。

  宫尾在记者会前的讲话中就经济前景表示,“从整体来看,能略微感受到下行风险”。对于理由,宫尾举出了除中国外的新兴市场国及资源国等海外经济前景日趋不明朗等因素。谈话中未涉及具体国名。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王欢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