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本币贸易融资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时间: 2013-11-04 16:22:35 来源: 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农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紧抓“46112”重点城市行发展政策机遇,坚持“本外币一体化”经营方针,以国内信用证为代表的供应链融资为突破口,加快新产品落地,努力拓展国际业务新利润增长点,经营效益不断提升,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为全省农行国际业务发展树立了良好榜样。

  今年以来,农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紧抓“46112”重点城市行发展政策机遇,坚持“本外币一体化”经营方针,以国内信用证为代表的供应链融资为突破口,加快新产品落地,努力拓展国际业务新利润增长点,经营效益不断提升,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为全省农行国际业务发展树立了良好榜样。

  通过国内信用证及其项下贸易融资产品的顺利实施,从根本上解决了客户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达到了银企共赢的良好效果。同时,在国家信贷规模紧张、各行中间业务收入来源单一的情况下,该部的中间业务收入,尤其是贸易融资业务收入仍然保持了较快的增长,目前已经成为该部中间业务收入的新来源,为进一步促进该部供应链融资发展打开了良好局面。(张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张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