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越南95%进出口企业办理电子通关手续

时间: 2013-10-31 14:45:02 来源: 越南经济时报  网友评论 0
  • 根据越南海关总局最新统计数据,从2013年1月1日至9月30日,越南正式开始办理电子通关手续以来,共有45230家企业参与,占总数的95%。目前,仅余约2400家企业使用手写方式办理通关手续,占总数的5%。
  越南经济时报10月28日报道:根据越南海关总局最新统计数据,从2013年1月1日至9月30日,越南正式开始办理电子通关手续以来,共有45230家企业参与,占总数的95%。目前,仅余约2400家企业使用手写方式办理通关手续,占总数的5%。在办理通关电子手续的企业中,有6300家为外资企业,占总数的13.9%。办理电子通关手续的企业有经营、加工、出口生产、投资等类型。

  2013年1-9月,办理电子通关手续企业的进出口额为1820亿美元,占总额的94.6%。其中,出口额为902亿美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越南经济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