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8批次进口儿童产品被退货或销毁

时间: 2013-11-04 09:55: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9月份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其中6批次三立婴幼儿饼干和2批次甘尼克宝贝儿童无氟牙膏因质量不合格被退货或销毁。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日讯(记者 佟明彪)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9月份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其中6批次三立婴幼儿饼干和2批次甘尼克宝贝儿童无氟牙膏因质量不合格被退货或销毁。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两批次三立蔬菜味米饼(婴幼儿饼干),两批次三立牛奶味米饼(婴幼儿饼干)和一批次三立米饼(婴幼儿饼干)因钠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被退货。一批次三立蔬菜味蛋酥(婴幼儿饼干)因违规使用化学物质亮蓝被退货。据悉,这些产品均由台湾宜兰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由东莞市锦鹏贸易有限公司进口自中国台湾。

  另外,由上海朗涛贸易有限公司进口自美国,由美国KAS Direct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甘尼克宝贝儿童无氟牙膏草莓味和一批次甘尼克宝贝儿童无氟牙膏西瓜味因品质不合格被销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佟明彪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