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宗商品将迎今年“第一场雪”

时间: 2013-10-28 13:41:07 来源: 钢联资讯  网友评论 0
  • 对于后市,刘心田认为,2013年的“第一场雪”已然迫近,2011年10月、11月,市场在短短两个月内商品平均跌幅近10%;2012年情况略好,市场从10月下旬到11月底商品平均跌幅接近2%。刘心田认为周期规律难以避免,大宗商品市场在10月下旬、11月迎来2013年“第一场雪”的概率非常大。

  2013年10月第四周大宗商品市场跌多涨少,所跟踪58种大宗商品中仅有37.93%的品种上涨,48.28%的品种下跌,上涨品种集中在有色板块(共7种)和能源板块(共4种),涨幅前3的商品分别为白银(2.91%)、镍(1.57%)、黄金(1.21%);下跌品种集中在钢铁板块(共6种)和橡塑板块(共6种),跌幅在5%以上的为橡塑板块。

  分析师刘心田认为,10月中旬大宗商品市场已连续2周跌多涨少,表现与上旬有较鲜明反差,“银十”已实质性夭折,主要原因是大宗商品的大周期决定了2013年即便有行情也难以持续,7、8、9月的走好已然预支了10月的“红利”,且终端需求亮点不足,在过剩产能和进口的供应压力下市场难有作为;传统旺季即将结束,做空气氛渐浓。

  对于后市,刘心田认为,2013年的“第一场雪”已然迫近,2011年10月、11月,市场在短短两个月内商品平均跌幅近10%;2012年情况略好,市场从10月下旬到11月底商品平均跌幅接近2%。刘心田认为周期规律难以避免,大宗商品市场在10月下旬、11月迎来2013年“第一场雪”的概率非常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钢联资讯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