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普惠首推小微融资租赁

时间: 2013-10-28 13:28:38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国内小微借款咨询服务的代表企业宜信普惠旗下融资租赁公司成立。据介绍,宜信以租赁方式服务小微企业目前有两条思路主线:一是帮扶农业现代化;二是帮扶现代服务业。

  本报讯 日前,国内小微借款咨询服务的代表企业宜信普惠旗下融资租赁公司成立。与传统金融租赁公司的定位不同,宜信普惠的融资租赁服务专注于“小微”人群。

  据介绍,宜信以租赁方式服务小微企业目前有两条思路主线:一是帮扶农业现代化;二是帮扶现代服务业。前者主要在农村,后者主要在城市,通过城乡结合,把融资租赁服务普及到真正的小微企业人群中去。比如宜信租赁所涉及的农机具、城市美容服务机构和洗车服务等行业,分别对应的正是需要现代化农业装备的农户、家庭农场,需要高端、自动化服务设备的城市中小微企业主等具有典型特征的相关人群。

  据悉,宜信普惠是首家全国范围内为小微企业主和个人消费者提供融资租赁服务的专业机构。服务范围覆盖农业机械、汽车、连锁消费等多个行业及全产业链融资解决方案。 (刘玉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本文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刘玉日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