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澳大利亚央行称国内经济需要澳元贬值

时间: 2013-10-21 10:36:29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网友评论 0
  •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0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央行行长格伦·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当地时间18日表示,需要澳元贬值来帮助澳大利亚经济增长实现再平衡。他还表示,中国的经济数据好于一些人此前的预期,这可能是澳元受到追捧的另一个原因。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0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央行行长格伦·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当地时间18日表示,需要澳元贬值来帮助澳大利亚经济增长实现再平衡。

  史蒂文斯向商界人士表示,他本人仍认为,如果澳元币值能低于当前水平,将有助于澳大利亚经济增长来源的再平衡;他希望澳元币值更低,而不是更高。

  报道指出,澳元在本周触及四个月来的最高水平,令外界对于澳元走强可能抑制澳大利亚非矿产行业出口增长的担忧加剧,这些行业目前仍处于低迷状态。

  史蒂文斯称,澳元的走势并不完全出人意料,市场原本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削减刺激措施,但预期落空;现在多数人认为,虽然美联储终将削减刺激措施,但这在短期内还不会发生。他还表示,中国的经济数据好于一些人此前的预期,这可能是澳元受到追捧的另一个原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