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抓童车质量提升 促河北平乡经济发展

时间: 2013-10-17 14:10: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刘春燕在动员大会上讲话。中国经济网记者 佟明彪/摄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监督抽查处处长李涛在动员大会上讲话。中国经济网记者 佟明彪/摄  平乡县童车产品质量提升示范项目动员大会现场。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刘春燕在动员大会上讲话。中国经济网记者 佟明彪/摄

质检总局:抓童车质量提升 促河北平乡经济发展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监督抽查处处长李涛在动员大会上讲话。中国经济网记者 佟明彪/摄

 

  中国经济网平乡10月16日讯(记者 佟明彪)儿童产品质量关系着少年儿童的健康和成长,也牵动着无数家长的心,因此从政府到企业以及媒体等社会各界都十分关注和重视儿童产品的质量问题。10月16日,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在河北省平乡县与当地政府共同召开了童车产品质量提升会议,启动平乡县童车产品质量提升示范项目。据悉,平乡县的童车产品质量已连续两年稳步提升,此次示范项目又确定了10家国家级童车产品质量提升示范企业和50家重点培育企业,为当地童车质量的提升和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国家质检总局从2012年开始,部署全国质检系统开展儿童用品质量提升活动,其中创建儿童用品质量提升示范项目是今年质量提升的重要内容之一。这项工作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区域产品质量,以质量提升促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儿童用品集中产区地方政府发挥领导作用,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企业为主、行业自律、社会参与,各方面分工协作,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建立起产品质量提升、促进行业发展的长效机制。此前,国家质检总局已经在浙江温岭启动了童鞋产品质量提升示范项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佟明彪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