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菜鸟网络10亿建第5个物流中心

时间: 2013-10-14 11:01:01 来源: 搜狐IT  网友评论 0
  • 近日,有消息称菜鸟网络将在河南郑州建立其继天津、上海、广州、武汉之后第五个物流中心,建设投资额不低于10亿元。据《北京商报》报道,菜鸟网络的新项目位于郑州综合保税区以及毗邻新郑国际机场的一处用地。

  阿里巴巴在物流领域又有新动作。近日,有消息称菜鸟网络将在河南郑州建立其继天津、上海、广州、武汉之后第五个物流中心,建设投资额不低于10亿元。

  据《北京商报》报道,菜鸟网络的新项目位于郑州综合保税区以及毗邻新郑国际机场的一处用地。据业内人士分析,从投资规模看郑州在菜鸟网络中应属于二级物流网络节点。而郑州项目的建成将帮助菜鸟网络完成在华东、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的“卡位”布局。

  不过对于该消息,阿里巴巴方面表示,目前此事仍处于洽谈阶段,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搜狐IT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