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粤苏皖赣物流大通道正式启动

时间: 2013-10-14 11:00:30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段郴群 通讯员魏建)前日,江苏徐州物流产业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徐州市准备了一批物流产业项目,寻求广泛洽谈合作,会上签署了 “战略合作协议”、“金融物流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合作协议”、“南亚国际商贸物流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等多项协议;并正式启动“徐州—粤苏皖赣四省物流大通道北桥头堡”;同时,“四省物流大通道淮海经济区联络处暨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驻徐州办事处”等正式揭牌。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物流大通道的优势,推动“苏货南下、广货北上”。

  业内:沿线设施和资源整合属首创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 通讯员魏建)前日,江苏徐州物流产业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徐州市准备了一批物流产业项目,寻求广泛洽谈合作,会上签署了 “战略合作协议”、“金融物流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合作协议”、“南亚国际商贸物流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等多项协议;并正式启动“徐州—粤苏皖赣四省物流大通道北桥头堡”;同时,“四省物流大通道淮海经济区联络处暨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驻徐州办事处”等正式揭牌。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物流大通道的优势,推动“苏货南下、广货北上”。

  据悉,徐州地处苏鲁豫皖四省接壤地区,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而粤苏皖赣四省物流大通道于2010年规划实施,在各级政府指导支持下,通过四省物流行业协会合理推动,在全国首创将沿线主要物流设施及物流资源进行有机连接和整合,采取“联盟+智慧物流+电子商务+标准化”相融合的信息化平台手段,实现淮海经济区、长三角地区、皖中地区、赣中南地区与珠三角地区物流服务链的贯通,而四省物流大通道首期工程确定为“14991”的空间规划布局,由22个城市构成节点、驿站、中心和服务区相互补充的功能体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段郴群 魏建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