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行智慧供应链金融平台具备四大智慧

时间: 2013-09-16 21:12:16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智慧平台可以让客户在线整合供应链商流、物流和资金流,并根据客户需求开发便捷的决策执行功能,为供应链经营的在线管理提供支持。其中,电商平台解决方案率先在业内实现"融资在线秒杀"、"期限按日设定"、"产品贴心推荐"等开创性意义的创新功能,给供应链金融服务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智慧金融平台"有"四大智慧"所在。首先,平台和供应链中各主体的系统直连,订单、应收账款、存货和运输仓储等多元商流信息可以通过平台智慧地进行分类轨迹和传递到所需的供应链各方。

其次是平台依托贸易背景下大量真实数据的支持,通过实时分析处理业务项下的额度信息、交易信息、资金信息、物流信息等各类数据,自动识别和控制信用风险,在部分业务中,甚至可以做到系统全自动"智慧判断"。颠覆了"贷前调查、贷时审查、贷后检查"的传统方式。

智慧平台不但支持原有线下审批放款模式,还将业务流程全部搬到网上。客户可以在线随时测算当前可以在招行申请贷款的金额,自助发起融资申请,平台在线自动审批,实时放款。

另外,智慧平台可以让客户在线整合供应链商流、物流和资金流,并根据客户需求开发便捷的决策执行功能,为供应链经营的在线管理提供支持。如:在线发送订单、在线提货、应勾兑应收款、在线融资随借随还等。

智慧平台不但支持基础的供应链金融产品,而且创新了产品模式--由传统供应链 "应收款融资、预付款融资 、现货融资"单维产品分类,向"货权--账款、现在--未来、静态--动态"三维分类产品转变,使供应链金融服务具备了产品组合和行业定制的特征。

智慧平台全新推出了电商平台、零售商超、大型生产企业 、物流仓储平台、政府采购机构 、大宗商品平台、日用快消品行业 、电信通信行业八大类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其中,电商平台解决方案率先在业内实现"融资在线秒杀"、"期限按日设定"、"产品贴心推荐"等开创性意义的创新功能,给供应链金融服务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