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在京成立

时间: 2013-09-18 16:15:1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网友评论 0
  •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17日在京成立。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末,全国融资性担保行业共有法人机构8590家,与融资性担保机构开展业务合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计15414家,融资性担保贷款余额14596亿元。

  本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17日在京成立。中国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在成立大会上说,该协会的成立将促进行业规范发展。“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要坚持质量优先的原则,合理确定并调控会员的数量。对于申请入会的融资担保机构,要从资本实力、经营规范性、风险意识及风险管控能力等方面进行把关,确保只有那些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强、经营规范的机构才能成为会员。”阎庆民说。

  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末,全国融资性担保行业共有法人机构8590家,与融资性担保机构开展业务合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计15414家,融资性担保贷款余额14596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投资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