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民生银行溢价交易1亿股

时间: 2013-09-23 17:48:52 来源: 今晚网  网友评论 0
  • 18日,二级市场上向来高调的民生银行登上大宗交易平台,并遭机构专用席位溢价沽售1亿股,涉及金额高达10.8亿元。据统计,上周沪深两市共发生114笔大宗交易,合计4.9亿股,金额近52.3亿元;日均成交17.4亿元,与前一周的16亿元相比呈继续攀升态势。

  本报讯 18日,二级市场上向来高调的民生银行登上大宗交易平台,并遭机构专用席位溢价沽售1亿股,涉及金额高达10.8亿元。

  据统计,上周沪深两市共发生114笔大宗交易,合计4.9亿股,金额近52.3亿元;日均成交17.4亿元,与前一周的16亿元相比呈继续攀升态势。沪深主板交投踊跃,合计成交27.2亿元,在成交总额中占比达到52%;中小板和创业板的成交金额分别为15.8亿元和9.3亿元。当周交易金额过亿元的个股有14只,民生银行高居榜首。

  统计显示,民生银行在9月18日发生两笔大宗交易,合计1亿股,价格均为10.8元/股,涉及金额达10.8亿元。当日民生银行二级市场股价收报10.16元,成交21.1亿元。这意味着,该股当日大宗交易成交规模超过二级市场成交规模的一半。

  值得注意的是,民生银行上述大宗交易价格则较当日收盘价溢价超过6%,从而引发市场对于大资金看好民生银行的猜想。 (达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今晚网 作者:达鸣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