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00亿元护航中小企业发展

时间: 2013-09-16 10:30:02 来源: 东莞时报  网友评论 0
  • 三年来,300家中小企业在邮储银行东莞分行扶持下获得了新生。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透露,邮储银行东莞分行十分重视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创新,已经推出银行承兑汇票质押贷款、动产质押和国内保理等业务。

100亿元护航中小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信贷实地调查

  三年来,300家中小企业在邮储银行东莞分行扶持下获得了新生。

  “十二五”期间,东莞邮储银行还计划累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100亿元的资金支持。

  专注专业

  搭建中小企业融资绿色渠道

  在产品上,邮储银行设计了额度循环支用的贷款使用模式和灵活的还款方式,有效满足中小企业个性化的融资需求。

  贷款企业提供符合条件的房产、国有土地使用权等作为抵押物,向邮储银行申请贷款并通过审批后,最高可获2000万元融资额度。在5年的授信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以满足中小企业“短、小、频、急”的贷款要求。

  在还款方式上,贷款企业可根据自身资金回流特点来灵活选择等额本息、阶段性等额本息、一次性还本付息以及按月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的方式,减轻了贷款企业的还款压力,帮助企业安心经营和发展。

  此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透露,邮储银行东莞分行十分重视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创新,已经推出银行承兑汇票质押贷款、动产质押和国内保理等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