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加坡成全球第三大外汇中心

时间: 2013-09-06 16:07:45 来源: 中商情报网  网友评论 0
  •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9月5日援引国际清算银行的调查报告说,新加坡今年4月份的日均外汇交易额为3830亿美元,是全球第三大外汇中心,也是亚洲最大的外汇交易中心。金管局说,这一数字比2010年4月的调查结果增加了44%,而同期全球外汇交易额增加了35%。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9月5日援引国际清算银行的调查报告说,新加坡今年4月份的日均外汇交易额为3830亿美元,是全球第三大外汇中心,也是亚洲最大的外汇交易中心。

  金管局说,这一数字比2010年4月的调查结果增加了44%,而同期全球外汇交易额增加了35%。

  新加坡的利率衍生产品日均交易额也增长了6%,达到370亿美元。这一数字在亚洲排名第二,仅次于日本。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商情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