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32家基金公司完成淘宝店面装修 上线只欠“东风”

时间: 2013-09-09 14:42: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与店铺装修焕然一新同步的是,基金公司淘宝店阿里旺旺图标一改上周“暗淡”局面,大部分基金公司图标在工作时间均显示在线。与店铺装修焕然一新同步的是,基金公司淘宝店的阿里旺旺图标一改上周“暗淡”局面,大部分基金公司图标在工作时间均显示在线。

  广州某家基金公司店小二表示,淘宝客服人员目前共有30人左右,虽然还没开张,但服务人员已经开始轮流值班,在产品方面会主推业绩较好的基金

  自从天弘基金增利宝挑动互联网金融的神经后,基金淘宝店迎来多方关注,上线日期也众说纷纭。从今年8月份,到9月初,而如今又称将继续延期,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独家发现,截至昨日,有淘宝页面的基金公司已达32家,另外,与上周点击基金公司淘宝页面一律显示“基金淘宝店正在装修,敬请期待”不同的是,现在32家基金公司的淘宝页面已然呈现出非常丰富的内容,产品分类已经十分明晰,投资者教育及产品介绍齐全,点击店内展示产品购买一项时,页面跳转至“让我们步入互联理财新时代”。

  与店铺装修焕然一新同步的是,基金公司淘宝店阿里旺旺图标一改上周“暗淡”局面,大部分基金公司图标在工作时间均显示在线。

  但阿里公关负责人就记者提出的“淘宝审批为何之前监管层同意,而后又传言报备许可迟发”,以及“基金公司淘宝店9月9日能否如期上线”等问题三缄其口,表示不便透露,一切等结果公示。

  32家基金公司

  备战淘宝

  打开淘宝网,在店铺一栏搜索“基金公司”,会发现一共有32家基金公司官网旗舰店已经上线,而上周时只有28家。

  据记者了解,这32家基金公司中,仅有国泰和泰达宏利两家公司与淘宝联合发行淘宝专卖基金。国泰基金设计了“国泰淘金互联网债券基金”,该产品专门针对淘宝直营店设计,资金门槛为10元;同时,泰达宏利基金也在5月21日上报了专门针对淘宝客户的产品“淘利债券型基金”。据证监会公布信息显示,上述两款产品目前均已获批。

  泰达宏利基金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证监会早在今年6月25号就批准了淘利债券型基金,之所以一直还没发行该只基金产品,是因为基金淘宝店迟迟未开张。上述人士还告诉记者,在淘宝基金业务方面,公司并未组织专门的人来负责,只是调用了原先市场部、技术部等其它部门的人。在淘宝客服人员方面,也没有从淘宝挖来有经验的人,“客服人员都接受过淘宝客服方面的培训,之前并没有相关经验。”

  此外,记者了解到,例如金鹰等没有首批在淘宝开店的基金公司,目前也在积极准备淘宝开店事宜,据其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淘宝店将在两个月内上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斯会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