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质检总局加大对兰州新区政策支持

时间: 2013-08-26 09:29:50 来源: 兰州晨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8月25日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印发的《质检总局关于支持兰州新区开放开发的意见》明确规定,将从四个方面加大对兰州新区的政策支持和倾斜的具体措施。

  记者8月25日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印发的《质检总局关于支持兰州新区开放开发的意见》明确规定,将从四个方面加大对兰州新区的政策支持和倾斜的具体措施。"

  据介绍,根据《意见》规定,今后国家质检总局将支持兰州新区承接产业转移。具体将积极研究支持兰州新区开放开发的质检优惠政策,将检验检疫业务改革的新思路、新措施在兰州新区先行先试;促进循环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鼓励兰州新区企业自主创新,对新区企业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缩短流程。

  在“支持兰州新区打造面向中西亚开放的战略平台”方面。将具体支持兰州机场口岸执法能力建设,提高兰州新区应对口岸突发事件的能力;支持兰州新区特殊监管区域建设,全力支持在兰州新区建立铁路口岸,设立综合保税区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

  同时国家质检总局将支持兰州新区特色优势产品扩大出口。具体为支持兰州新区特色食品农产品扩大出口,优先推荐企业获得国外注册,在快速验放、电子监管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引导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国际竞争力,促进兰州新区对外贸易发展。

  此外将支持提升检验检疫服务和保障能力。即,与地方政府共同向国务院机构编制管理部门积极申请,请其支持兰州新区设立检验检疫机构,不断适应兰州新区开发开放的需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崔亚明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