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晓龙:供应链电商化 金融服务呈现新特征

时间: 2013-08-14 14:03:07 来源: 中国电子银行网  网友评论 0
  • 2013年8月13日,第十二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主题为“共建良好生态环境,服务美好网络生活”。金晓龙:前面听了几位的讲演,尤其是黄总的讲演,觉得互联网金融和金融互联网是互补的关系,互相竞争,互相激发潜能的关系。

  2013年8月13日,第十二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主题为“共建良好生态环境,服务美好网络生活”。中国电子银行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直播了在13日下午举办的“互联网金融·中国峰会2013”分论坛。

  平安银行对公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金晓龙出席了互联网金融分论坛并发表演讲,金晓龙认为整个供应链呈现电商化的发展趋势,供应链的各方参与者都在自己的生态圈向上下游延展,谁赢得平台客户的入口权,谁赢得资金的入口权是最关键的。

  以下为平安银行对公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金晓龙发言实录:

  主持人:银行已经行动起来了,而且银行做的非常不错,行动很快,效率很高,做的规模和覆盖的范围很广。下面请平安银行对公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金晓龙先生,他的主题是“供应链电商化与金融创新”。

  金晓龙:前面听了几位的讲演,尤其是黄总的讲演,觉得互联网金融和金融互联网是互补的关系,互相竞争,互相激发潜能的关系。我们这家银行前身是深圳发展银行,电商化的背景下,供应链金融怎么发展,也是我们一直持续研究的话题。首先我想所有的互联网金融和金融互联网,都基于一个前提就是电子商务的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电子银行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