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副局长:用改革的精神推动纤检工作

时间: 2013-08-19 09:24:19 来源: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网友评论 0
  • 8月15日,全国纤维质量监督暨执法打假会议在济南召开。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在讲话中指出,纤检工作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把握服务对象的需求,了解群众的质量期盼,用改革的精神推动纤检工作。

  8月15日,全国纤维质量监督暨执法打假会议在济南召开。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在讲话中指出,纤检工作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把握服务对象的需求,了解群众的质量期盼,用改革的精神推动纤检工作。

  吴清海指出,全国纤检系统作风建设总体是好的,但也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如掺杂使假、混等混级、异性纤维、虚高等级,有些是行政相对人所为,有些是纤检队伍里个别人员所为。但从本质上讲,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态度还有一定的差距。总局党组要求全系统牢固树立“人民质检,质检为民”理念,纤检系统,尤其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站在群众的立场,依靠群众的力量,发挥群众的智慧;一定要结合纤检工作实际,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充实“人民质检,质检为民”理念的丰富内涵,深入了解和倾听纺织企业、棉花加工企业、农民等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准确把握服务对象的需求,充分发挥群众的力量监督纤维质量安全,向群众求计问策,了解群众的质量期盼,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促进监管工作和工作机制不断完善。

  吴清海希望,纤检系统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做好工作。他说,“石”和“铁”就是存在的问题,就是服务对象;“印”和“痕”就是改进,就是质量,就是公正,就是工作质量的优化。要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出来,就是政府满意,企业欢迎,群众拥护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