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外管局:将推进资本项目开放

时间: 2013-08-08 14:01:39 来源: 云南信息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外汇监管机构周一表示,将稳步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简称:外管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推动资本市场有序开放,推进资本项目管理便利化。外管局还表示,将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加强外汇形势监测分析。

  中国外汇监管机构周一表示,将稳步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这一表态是在其内部会议后发表的一篇声明中作出的。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简称:外管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推动资本市场有序开放,推进资本项目管理便利化。外管局并未透露具体细节和时间表。

  今年5月,中国国务院表示将在年内提出人民币在投资等资本项目下可兑换的操作方案。人民币在贸易等经常项目下已经实现可兑换。

  外管局还表示,将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加强外汇形势监测分析。

  外管局还表示,将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