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商业保理基地落户中心商务区

时间: 2013-07-26 10:47:27 来源: 天津日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中国服务贸易委员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创新发展基地落户中心商务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业保理政策创新、业务创新等众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本报讯 (记者 孟兴)日前,中国服务贸易委员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创新发展基地落户中心商务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业保理政策创新、业务创新等众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共同推进“中国商业保理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打造商业保理公司聚集的高地。

  目前,中心商务区的商业保理企业已占滨海新区商业保理企业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聚集效应日益显现。为加快商业保理企业发展,中心商务区专门针对保理企业特点,制定了一次性注册补贴、贷款贴息、税收奖励等优惠政策。

  作者:孟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孟兴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