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罗杰斯:整个经济世界都是虚高 结局将很糟糕

时间: 2013-07-30 10:26:34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消息,量子基金联合创始人、著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周一表示,由于历史上头一次所有的主要央行都在同时印钞,“有一个非常巨大的虚假的繁荣正在形成”。

罗杰斯:整个经济世界都是虚高 结局将很糟糕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消息,量子基金联合创始人、著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周一表示,由于历史上头一次所有的主要央行都在同时印钞,“有一个非常巨大的虚假的繁荣正在形成”。

  杰姆-罗杰斯在Prospect集团主办的一次农产品大宗商品研讨会上发言指出,他对农产品的前景还是非常地积极,但事实上“整个世界都在试图压低自己的货币价值”,造成了资产价值和经济现实的“严重脱节”。股票一再出现新高,但是这不是因为现实,而是因为印钞机的原因,“这不会永远有效,事情的结局将会非常非常糟糕。”

  杰姆-罗杰斯还表示,虽然不是所有的西方经济体都和其他国家一样疯狂,但是各国相互交织在一起的本质意味着,它们的命运都和美国捆绑在了一起,“每个人都会受苦,现在是非常危险的时代,请非常非常小心。” (孔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