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建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多举措拓展国际结算业务

时间: 2013-07-22 09:59:58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建行张家口怀安支行立足县域经济实际,加强市场营销,多举措促建国际结算业务快速发展。该行进一步抓好外汇业务网点建设,为国际业务拓展创造有利条件,并加强电子银行渠道建设,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办理结售汇业务,进一步拓宽业务办理渠道。
    建行张家口怀安支行立足县域经济实际,加强市场营销,多举措促建国际结算业务快速发展。
    该行注意深挖客户潜力,大力拓展业务市场。对现有国际结算业务客户加强营销,通过举办答谢会形式,密切银企关系,加大业务合作力度,争取应有的结售汇业务份额。同时,加强与当地外管、经贸、海关等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及时了解掌握市场信息和目标客户,有针对性在做好新客户的营销工作,不断发展新的结售汇业务客户,并加强新成立的外商投资企业的营销,抓住新企业建设投入期的收付汇业务,拓展国际结算业务。
    该行进一步抓好外汇业务网点建设,为国际业务拓展创造有利条件,并加强电子银行渠道建设,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办理结售汇业务,进一步拓宽业务办理渠道。同时,加强与上级行的联系与沟通,力争第一时间掌握外汇有关信息,及时应对市场变化,帮助客户实现最优的资金配置和有效规避汇率风险。此外,注意创新业务品种,优化产品结构,做好市场预测,确保产品能够与市场同步,满足客户结售汇业务需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王晶晶 (责任编辑:zhaobow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