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陕西质检:传琪电动车等品牌产品被曝光

时间: 2013-07-29 11:07:29 来源: 山西日报  网友评论 0
  • 据了解,此次电动车样品主要在西安地区的生产及经销企业中抽取,共抽查企业19家,抽取样品20批次,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样品19批次,样品批次合格率为95%。抽查发现有1批次样品不符合标准规定,涉及电动自行车产品的最高车速项目不达标。

  陕西省质监局公布了第二季度产品质量抽检结果。其中电动车、家具产品、电热铛产品合格率都较高。包括“传琪”牌电动车、 “雅泰”牌床头柜、“大红双喜”牌电热铛等在内的多个品牌产品被曝光。

\


  据了解,此次电动车样品主要在西安地区的生产及经销企业中抽取,共抽查企业19家,抽取样品20批次,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样品19批次,样品批次合格率为95%。本次抽查了电动自行车产品的外观要求、说明书要求、最高车速、整车质量(重量)、脚踏行驶能力、续等项目并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有1批次样品不符合标准规定,涉及电动自行车产品的最高车速项目不达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