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抽查:永久自行车上黑榜

时间: 2013-07-01 16:09:30 来源: 无锡新传媒网 江南晚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9类产品的质量抽查情况,令人意外的是,在对自行车的抽查中,老名牌永久自行车的一款产品也上了黑榜。此次对100家自行车企业进行的抽查,对自行车产品的制动性能、把立管、车把部件的强度、脚蹬间隙、链条拉断力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9类产品的质量抽查情况,令人意外的是,在对自行车的抽查中,老名牌永久自行车的一款产品也上了黑榜。

  质检总局日前发布了电池、毛巾、自行车等9类产品的质量抽查情况。经过检验,873个批次的产品中,有84个批次的产品不合格,其中天然石材的合格率是最低的,仅为76.5%。“永久”牌自行车其中名下的一款叫巨友的产品,因为前反射器和侧反射器不合格上了黑榜。

  此次对100家自行车企业进行的抽查,对自行车产品的制动性能、把立管、车把部件的强度、脚蹬间隙、链条拉断力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24个批次的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的品牌有:上海永久自行车有限公司制造的“永久”自行车;上海凤凰晟象自行车零件有限公司“梦幻鸟”自行车;天津市威美克自行车有限公司“EXPERT爱斯特”自行车;天津海尔曼斯自行车有限公司“海尔曼斯”自行车等等。(综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无锡新传媒网 江南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