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提升物流效率 助推产业升级发展

时间: 2013-05-29 16:38:23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  张孔娟  ■闫军)近年来,中国物流业总体规模快速增长,物流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发展的环境和条件不断改善,为进一步加快发展中国物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 张孔娟 ■闫军)近年来,中国物流业总体规模快速增长,物流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发展的环境和条件不断改善,为进一步加快发展中国物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物流的高速发展使先进的物流设备得到了应用,但从整体上来看,我国物流设备的发展并不能满足新阶段新物流任务的要求。

  28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深圳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博览会(简称“设备展”)在深圳举办。“设备展”基本涵盖了物流运输领域的所有设备与技术的展示,品牌企业汇聚,前沿科技涌现。
  无论对哪个行业来讲,先进的设备技术都对其产业发展升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亚洲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的姊妹篇,“设备展”以“实效”为办展宗旨,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一流的展示交易平台的打造,为参展企业拓展市场带来实质性帮助。通过前几届设备展和物博会积累的丰富资源,沃尔玛、麦德龙、华润万家、中外运、中集、顺丰等知名企业将携大量订单前来采购。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融合更多理论,打造物流信息高地,“2013深圳物流服务质量及行业发展前瞻报告会”和“深圳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运输分会2013年上半年经验交流暨分析总结会”,以前瞻的理论,详实的数据和深刻的分析与思考,帮助企业在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尚未根本性缓解,一切充满不确定性因素的大环境下,领先一步洞悉市场趋势,率先获得参与市场竞争和获得竞争优势的机会。来自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交通运输领域的专家在现场把脉,答疑解惑,助力企业提升与完善自我,创新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者:闫军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