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物流融入自动化 亚马逊重金投资

时间: 2013-05-27 14:22:12 来源: 工控网  网友评论 0
  •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在亚马逊昨天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列出了公司的一些重要投资布局。亚马逊总部扩建:贝索斯强调亚马逊在西雅图的增长及在丹尼三角地区的扩张,他说在郊区及校园里扩建对公司环境和文化建设的好处。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在亚马逊昨天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列出了公司的一些重要投资布局。中国的刘强东们别只盯着人家做的增加商品品类、提供优惠是必然之举了,也请揣摩一下物流中心自动化、扩建总部时的文化生态、为员工成长计划投资为什么被贝索斯认为重要。

  增加新的产品类别,并增加在中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地区的投资,扩大现有商品品类内选择。贝索斯说,亚马逊在时尚品类里,单是美国就有了超过350万客户。

  物流中心:2009年时,亚马逊在世界各地的物流中心是39个,在2012年底达到了89个。亚马逊花7.75亿美元收购的机器人公司KivaSystems派上了用场,公司开始推出Kiva系统的机器人来实现物流中心自动化,希望借此降低公司运营的可变成本。贝索斯展示了一段机器人在工作的视频:Kiva把货品取下来给站在地面上的工人,而不用工人爬上爬下的自取。

  亚马逊扩张其职业选择计划,给仓管员们提供学费福利。

  亚马逊总部扩建:贝索斯强调亚马逊在西雅图的增长及在丹尼三角地区的扩张,他说在郊区及校园里扩建对公司环境和文化建设的好处。这跟他以前提过亚马逊公司的“自然生态博物馆”的概念是呼应的。

  亚马逊优惠:贝佐斯提到了亚马逊提供的每年79美元的订阅服务,这包括Kindle的借阅图书馆或视频内容。他还提到,公司还大举投资原创内容,还设立众包项目,让用户制作内容。

  亚马逊网络服务:在过去一年里,AWS团队增加了159个新的服务和功能,而服务价格比来AWS刚成立时降了31次。

  KindleFire和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贝索斯说,Kindle硬件本身很有性价比,但真正吸引客户的是,他们可以借助Kindle得到的Kindle直接出版物、单篇文章、系列月度、有声读物等等产品。他也说,“这就是生态系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工控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