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小企业

时间: 2013-05-13 14:09:46 来源: 苏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近期,某医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在苏州银行获得2亿元商票保贴额度。苏州银行作为本土法人金融机构,坚持“服务中小、服务市民、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与中小企业共成长。

  苏报讯(苏银)近期,某医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在苏州银行获得2亿元商票保贴额度。该公司为大型健康食品和服务的运营商,主要负责医药药品分销客户的药品调拨、医院的药品销售、连锁药店及单体药店的销售以及其他终端等第三终端客户销售,在整个供应链中属于核心企业。该医药公司实力雄厚,商业信用良好,通过商票保贴这款供应链金融产品,不仅可以对上游供应商提供支持,帮助其稳定和扩大供销关系;也可以有效减少资金占用,节省资金成本。

  苏州银行供应链金融,是将核心企业和上下游企业联系在一起提供灵活运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一种融资模式,其最大特点是在供应链中,以核心企业为出发点,为供应链提供金融支持。一方面,将资金有效注入处于相对弱势的上下游配套中小企业,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和供应链失衡的问题;另一方面,将银行信用融入上下游企业的购销行为,增强其商业信用,促进中小企业与核心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协同关系,提升供应链的竞争能力。

  苏州银行作为本土法人金融机构,坚持“服务中小、服务市民、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与中小企业共成长。据了解,截至4月末,苏州银行总资产达1538.29亿元,比年初增加274.78亿元,增幅21.75%;本外币存款余额达878.18亿元,比年初增加200.20亿元,增幅29.53%;本外币贷款余额达449.26亿元,比年初增加45.56亿元,增幅11.2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