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三板”业务助力中小企业

时间: 2013-05-06 14:37:28 来源: 常州晚报  网友评论 0
  • 证监会主席肖钢日前提到“多层次资本市场承载‘中国梦’”,而新三板市场是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中的重要部分。企业通过新三板挂牌有以下益处:挂牌门槛低,没有盈利要求;可进行定向融资,股份转让;可提高企业知名度。

  证监会主席肖钢日前提到“多层次资本市场承载‘中国梦’”,而新三板市场是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中的重要部分。随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运营,天津、上海、武汉园区的放开,中小企业通过“新三板”挂牌上市已经不是梦。

  在高新区的积极推动下,去年我市有16家企业进行了股份制改造,为将来挂牌做好了准备。随着武进国家级高新区的获批,在武进高新区内的企业将来亦可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企业通过新三板挂牌有以下益处:挂牌门槛低,没有盈利要求;可进行定向融资,股份转让;可提高企业知名度。

  国泰君安证券是国内最早开展“新三板”业务的券商之一。去年以来,该公司已帮助5家企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国泰君安证券常州营业部立足常州,致力于服务常州中小企业,目前已经担任常州一家企业的财务顾问并成功协助其进行了股份制改造,该营业部亦将竭诚为高新区与武进高新区内的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国泰君安证券常州营业部机构业务联系方式:86633702、18015009017  

  国泰君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常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