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盛文兵:负利率长期打压欧元

时间: 2013-05-06 11:39:35 来源: 和讯网 作者:盛文兵  网友评论 0
  • 上周美元总体震荡下跌,但是周线突破平台后成功收回,周线长长下影线,结合大局我们看目前美元的数据时好时坏,同时美国的货币政策也有所转变,在适当的时候会结束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样符合强势美元的利益,同时结合目前美国所处的环境,美国需要强势的美元去还清债务,同时强势的美元可以有利于美国的进口,美国是消费大国。技术上欧元周线头肩顶长线趋势看跌不变,美元长线上涨不变,但美元和非美都到了中线空的区域,投资者耐心等待机会。

  和讯特约

  上周美元总体震荡下跌,但是周线突破平台后成功收回,周线长长下影线,结合大局我们看目前美元的数据时好时坏,同时美国的货币政策也有所转变,在适当的时候会结束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样符合强势美元的利益,同时结合目前美国所处的环境,美国需要强势的美元去还清债务,同时强势的美元可以有利于美国的进口,美国是消费大国。相比欧洲的情况确比较差,经济数据持续转坏,同时欧洲央行有可能负利率打压欧元。技术上欧元周线头肩顶长线趋势看跌不变,美元长线上涨不变,但美元和非美都到了中线空的区域,投资者耐心等待机会。

  今日策略:

  美元周线突破盘整区域但上周成功的收回,本周重点关注美元能不能在这个位置成功支持住,日线美元周线前期还在大阳线之内,结合看美元中长线看涨趋势不变,本周波动的区间在80.90-83.10区域,今日建议投资者81.80区域做多,止损81.55.目标81.10、82.40.严格控制风险。

  欧元周线头肩顶形态不变,但目前震荡区间大,震荡只是表面现象,我们要抓住本质,现象在变本质不变,中长线欧元下跌为主,今日短线建议投资者1.3155区域做空,止损1.3210.目标1.3100、1.3949.

  英镑近期强势上涨,日线看仍然受长期均线压制,今日英镑重点关注1.5610如果成功受阴后,后期要展开下跌,目标1.5530、1.5480,如果有效突破新高以后投资者也不要盲目的追高,英镑中线还是下跌,英镑上涨的空间有限,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

  黄金中长线趋势下跌不变,短期日线在1480-1440区间盘整,近期会选择一个方向,但注意大势黄金是下跌,上去空间有限,下面空间无限,建议投资才重点关注1480、1530这些重点的位置,今日建议投资者1485区域做空,止损8美元,目标1460、1440区域。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盛文兵 作者:盛文兵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