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观点]姜超:融资对经济增长的边际效果在递减

时间: 2013-04-12 09:54:23 来源: 全景网  网友评论 0
  • 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周五播出的《早间第一资讯》节目中,海通证券宏观债券首席分析师姜超表示,目前融资规模很大,但融资对经济增长的边际效果在递减,即便二季度经济出现反弹,增速也不会太高。他称,经济短期应该还是回升的,重大的融资力度对经济还是有效果的,但融资对经济的效果往往要滞后一个季度,一季度的融资要到二季度才对经济有效果。

  全景网4月12日讯 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周五播出的《早间第一资讯》节目中,海通证券宏观债券首席分析师姜超表示,目前融资规模很大,但融资对经济增长的边际效果在递减,即便二季度经济出现反弹,增速也不会太高。

  他称,经济短期应该还是回升的,重大的融资力度对经济还是有效果的,但融资对经济的效果往往要滞后一个季度,一季度的融资要到二季度才对经济有效果。(全景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