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易购发力供应链金融业务

时间: 2013-04-11 11:04:07 来源: 赛迪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近日从苏宁易购获悉,针对4月采购交易高峰,苏宁易购将面向全国上游经、代销供应商全面主推供应链融资业务。据了解,苏宁供应链金融业务是在原有授信“银行保理”融资业务的基础上,对苏宁供应商融资业务的全新升级。

  记者近日从苏宁易购获悉,针对4月采购交易高峰,苏宁易购将面向全国上游经、代销供应商全面主推供应链融资业务。业界人士认为,此次供应链金融业务推出,标志苏宁云商全产业链体系初具雏形。

  据了解,苏宁供应链金融业务是在原有授信“银行保理”融资业务的基础上,对苏宁供应商融资业务的全新升级。苏宁于2012年新推出的“苏宁小贷”金融业务也将全面开放。

  目前,“苏宁小贷”已经推出的产品包括“省心贷”和“随心贷”两种产品,其中“省心贷”固定借款期限最长90天。而“随心贷”采用的是随借随还的形式,借款期限比较灵活,借款期限最长30天,能够满足供应商短期资金需求。此外,苏宁与银行合作的“银行保理”电商金融业务已覆盖交行、中行、光大、花旗、渣打、平安、汇丰等国内外多家知名银行,是国内开展电商金融业务覆盖银行数量最多的电商平台。

  记者发现,2012年,苏宁易购开放平台已成功完成电商产业链所有环节的战略卡位。资料显示,2012年7月,苏宁易付宝正式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2012年12月,苏宁物流获得全国大部分省市物流牌照;同月,苏宁小贷公司也在重庆市正式挂牌成立。

  作者:冯秋瑜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赛迪网 作者:冯秋瑜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