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瑞银:财险成本压力微 保费增长料提速

时间: 2013-03-26 11:35:55 来源: 和讯股票  网友评论 0
  • 中国财险去年盈利升29.6%,瑞银认為业绩符合预期,并料其今年保费收入会提速,重申买入,惟微削目标价0.8%至16.84元。该行称,受惠今年以来新车销情好转,财险首2月总承保收入有双位数增长,有个好开始,料全年產险市场表现继续跑赢寿险市场,而中国财险仍是產险股首选。

  中国财险去年盈利升29.6%,瑞银认為业绩符合预期,并料其今年保费收入会提速,重申买入,惟微削目标价0.8%至16.84元。

  瑞银指,财险去年综合成本率95.1%,低於中国平安(02318)及中国太保(02601)旗下產险业务之综合成本率,同时指出,由於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其综合成本率仍高达98%至99%,再透过减价抢生意的空间不大,故相信财险的成本今年仅会微升,整体承保业务可保持稳健的盈利能力。

  另外,该行称,受惠今年以来新车销情好转,财险首2月总承保收入有双位数增长,有个好开始,料全年產险市场表现继续跑赢寿险市场,而中国财险仍是產险股首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