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拳打击保险欺诈违法犯罪行为

时间: 2013-03-26 11:33:42 来源: 东南快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福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和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福州签订“关于打击保险欺诈违法犯罪的合作协议”,并为“福州市打击保险欺诈违法犯罪联合办公室”揭牌。据了解,今后福州的公安机关、保险行业将共同探索保险诈骗案件事前防范机制,鼓励公众检举和揭发身边的保险诈骗案件。

  日前,福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和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福州签订“关于打击保险欺诈违法犯罪的合作协议”,并为“福州市打击保险欺诈违法犯罪联合办公室”揭牌。这标志着当地公安机关与保险业联手打击保险欺诈违法犯罪行为的工作机制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后福州的公安机关、保险行业将共同探索保险诈骗案件事前防范机制,鼓励公众检举和揭发身边的保险诈骗案件。

  去年以来,福州市经侦部门和保险业积极参与严厉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专项行动,不仅查办了一批长期“骗保险”犯罪团伙,而且震慑了一大批“吃保险”的不法人员,净化了保险市场发展的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