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太平洋保险:新业务价值在同业中领先

时间: 2013-03-26 11:31:22 来源: 和讯  网友评论 0
  • 3月25日,中国太保(601601,股吧)披露2012年度业绩,从业绩报告来看,其寿险一年新业务价值达70.6亿元,同比增长5.2%,在同业中领先;新业务价值利润率(新业务价值/用于计算新业务价值的首年保费)达17.8%,同比提升4.2个百分点,保持了较快增长。

  3月25日,中国太保(601601,股吧)披露2012年度业绩,从业绩报告来看,其寿险一年新业务价值达70.6亿元,同比增长5.2%,在同业中领先;新业务价值利润率(新业务价值/用于计算新业务价值的首年保费)达17.8%,同比提升4.2个百分点,保持了较快增长。在保险行业迫切地面临由规模向价值转型的今天,太平洋保险(601601,股吧)这一业绩表现,不失为一抹亮丽的风景。

  分析师们认为,太平洋(601099,股吧)保险新业务价值增速保持行业领先,得益于它围绕“推动和实现可持续价值增长”的经营理念,持续坚持“聚焦营销、聚焦期缴”的业务发展策略,不断强化以价值为核心的战略传导机制,牵引各渠道、各机构达成价值增长目标。

  具体来说,太平洋保险个险渠道通过聚焦人力健康发展和产能有效提升,实现了渠道业务快速发展,成为公司价值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银保渠道围绕价值增长积极转型,大力推动高价值期缴业务发展,结构优化。

  太平洋保险表示,公司在2013年将坚持围绕“价值可持续增长”与“投产比优化”,深化落实“聚焦营销、聚焦期缴”,全面实施市场策略,加快推进转型项目,积极应对行业调整期的挑战,力争实现保费收入平稳增长、价值增长继续在同业中领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